在宜蘭生活,每逢夜晚11點肚子咕咕叫之時,我通常只考慮2個店家,如圖中,我會考慮吃"烤哇邦嘎",以及距離北方札特一分鐘車程的"廣興貴族派香雞排",今天呢就先來介紹前者,首先我們看老闆的穿著就知道,烤哇邦嘎是個對籃球充滿熱情的燒烤店,可不是我在吹牛,老闆真的很常穿籃球球衣、球褲在幫客人料理燒烤,且是一年四季的。

 

晚上十一點多,客人依舊滿座。我本來是要把摩托車騎到旁邊停靠的,想說比較方便拍完整店面,結果旁邊路肩全被停滿了,大家都在機車上當低頭族,等待自己的號碼牌,有此可見烤哇邦嘎真的是間生意很好的燒烤店!

 

我跟老闆說自己是部落客,希望能借我拍一下,老闆非常豪氣的說好!by the way, 我覺得講自己是部落客的感覺有點彆扭,好比說自己是位攝影師一樣。

 

來看看燒烤的東西吧~

 

明星產品:松阪豬!超級好吃,極度推薦!!!(2015/04/13)

 

烤哇邦嘎 (羅東店) 室內用餐環境,各位看,還有籃球框耶~連椅子也是籃球狀的!!!

 

烤哇邦嘎的東西很多很齊全

 

之前是用牌子加塑膠套子當號碼牌,現在好像換文書用的小夾子?話說,我去年還有不小把號碼牌帶回家的經驗說,哈~某天摸外套口袋才發現~但我最後有拿去烤哇邦嘎歸還,老闆還面帶微笑跟我說謝謝幫忙~

 

話說我以前也滿愛打籃球的,特別喜歡玩花式

 

烤哇邦嘎的裝置藝術,是生蠔的殼哦~非常用心,也非常具有特色!

 

生蠔一份99元

 

這樣一共是165元,好高興終於買回來了,because 我出發之時就發現摩托車沒油了,拿到熱呼呼的燒烤之後,我一直在羅東市區找有無24hr加油站,就怕突然熄火,雖然最後沒加到油,但至少還騎回北方札特,就先飽餐一頓再說吧= =

 

香腸不錯吃。烤哇邦嘎的師父對於醬料的拿捏,可謂恰到好處,不會淡也不會鹹~

 

豆干是基本盤,一定要的啊~吃起不會有乾澀的問題,我還滿喜歡的,各位有機會吃吃看就知道了@@

 

烤雞肉

 

烤豬肉

 

七里香就是雞屁股哦!!!

 

以前看李連杰飾演的洪熙官之新少林五祖,那一部電影裡頭女主角媽媽(千手觀音朱小倩)就是個愛吃雞屁股的人,當時我還小,覺得奇怪怎麼會有人喜歡吃雞屁股呢?!根本就是怪咖,沒想到我現在也成了怪咖,哈哈~

 

我最愛的甜不辣

 

烤哇邦嘎 碳烤專賣店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? come on , it's really good.

 

烤哇邦嘎 碳烤專賣店(羅東店)

TEL : I don't know.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四育路70號(國華國中旁)

烤哇邦嘎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wbga/

從北方札特開車出發到"烤哇邦嘎 碳烤專賣店(羅東店)"大約3分鐘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北方札特 North Zart 古堡館 / 台灣宜蘭民宿。

距離羅東夜市、羅東火車站約7~12分鐘車程 (Google Map)

 

北方札特 North Zart 木屋館 / 台灣宜蘭民宿。

距離羅東夜市、羅東火車站約7~12分鐘車程 (Google Map)

 

北方札特 North Zart / 台灣宜蘭民宿。

距離羅東夜市、羅東火車站約7~12分鐘車程 (Google Map)

 

延伸閱讀:

北方札特 North Zart 民宿

http://northzart95.pixnet.net/blog/post/133050086

 

北方札特 North Zart 民宿

http://www.northzart.com.tw

預約電話: 0918612581 (林先生)03-9612581

民宿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廣安村廣興路682132

E-mail espcat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NorthZart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