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學家德瓦曾說過一句話:「我們對待事物的態度,也顯示出我們與自己的關係」其實相機包的世界,就跟相機鏡頭的世界一樣,也存在著如Leica、Zeiss一樣令人著迷的「藝術曲線」,Leica跟Zeiss對於我而言,賣的是一種「事物的內涵與看法」,而相機包界裡也出現了販售「看法」的商品,這款相機包包正是:白金漢 Billingham Hadley Pro Camera Bag 相機側背包。接下來是簡易的開箱,有興趣的朋友就一起來看看囉~Let's GO!!!

 

一大早就看見綠色外星人,將包裹放在椅子上,

來不及問他,就搭乘飛碟,咻一下的飛走了~

 

直接打開看看

 

竟然是傳說中的白金漢 Billingham Hadley Pro Camera Bag 相機側背包、SP40 背包肩墊(褐色)。還附贈了一個米黃色的防水袋。

 

SP40 背包肩墊(褐色)。 Billingham Hadley Pro Camera Bag 沒附贈肩墊,SP40 背包肩墊(褐色)是得加購的,一個要價 TWD 1280元,真是有夠!@#$

 

正面,很有質感

 

背面,保護你我的肩膀

 

把帶子拉出來後跟SP40 背包肩墊做結合

 

內部空間看起來不大

 

 

內部沒有安置錢袋,只有一個小mark

 

Billingham Hadley Pro 比  Hadley Large 多了背後這一層,可以裝一些扁平的東西。

 

四塊棉版能做內部空間區隔

 

我隨意弄了一下

 

Leica M9搭7枚、Sony A7搭8枚、FUJIFILM X-T1搭XF 21mm,三機三鏡都給裝了進去,有點出乎意料。

三洞各一霸,雖然擁擠無法隨意取出,但RF二機二鏡~二機五鏡,試圖裝入Billingham Hadley Pro,我想是有可能性的。

 

內層防護的上方,還有連接一片能用來遮蓋的遮罩層

 

Billingham Hadley Pro 前面有兩個大口袋。淺談大口袋的深度吧~像7-11販售的茶裏王瓶裝大小的瓶子是塞不進去的,如果一般常見的輕便底片相機,絕對都能放的進去的,而且綽綽有餘。

我猜測Leica minilux應該都有機會能塞進去(純猜想),但這兩個大口袋在保護上,比內袋薄弱許多,為了避免遭受到撞擊,建議還是放一些吹球之類的攝影相關物件。

 

相機兩側沒有多餘的能放礦泉水的地方,這點比較可惜,可是相對的看起來也比較簡潔俐落。

 

上端有這個,拿相機包,就像是在提公事包一樣。

 

第一次用白金漢,笨笨的我一直在思考怎麼扣不上去~直覺不可能這樣設計呀~

 

停頓個兩三秒後才發現原來不是扣兩個大口袋的扭扣啦,是上外部金色的扭扣啦~差點被自己給打敗

 

正面典雅

 

屁股也很優

 

很高檔的名字

 

很好看吼~花了偶好多$$,真TNND~哈哈

 

順便拍攝我其他的側背包(TWD1200元,比白金漢一個墊肩還便宜),

其實我還是習慣背包包居多~最近因為想要改變拍攝節奏,加強「換機換鏡的速度」才又嘗試用回「側背包」。

 

也是挺不錯看的

 

內袋狀況

 

錢袋

 

兩側各別有一個小口袋,這款包包整體防禦率雖然不高,但仍有其優點,我想我出遠門還是用的到的。

 

回到重點,Billingham Hadley Pro確實是款很有質感、實用的包包,以上是北方札特民宿的簡易報導,歡迎各位參考看看~讓我們下次見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北方札特 North Zart 古堡館 / 台灣宜蘭民宿

 

北方札特 North Zart 木屋館 / 台灣宜蘭民宿

 

延伸閱讀:

北方札特 North Zart 民宿

http://northzart95.pixnet.net/blog/post/133050086

 

 

北方札特 North Zart 民宿

http://www.northzart.com.tw

預約電話: 0918612581 (林先生)03-9612581

民宿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廣安村廣興路682132

E-mail espcat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NorthZart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