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東夜市裡又出現一家新的實力派的美食店:口天下臭薯條;這一攤是我同學家開的,以下這段文字擷取自口天下的粉絲團:『羅東夜市 首創臭薯條』 由吳氏兄弟共同研發創新醬料 加上獨門專業祖傳泡菜 吳為口天吳,故取『口天下』 希望所有光臨的顧客 能吃在嘴裡,顛覆傳統 對臭豆腐的思維。回來談談我的想法吧!說到薯條,我的直覺會聯想到麥當勞的薯條,以及市面上常見的愛爾蘭薯條;Something starts with "臭",臭薯條?,這獨特的命名,吃起來是否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呢?請跟我一起到羅東夜市的口天下臭薯條的現場,看看我的分析~Let's go!

 

口天下臭薯條的店面,店面整潔乾淨,店員們穿著制服,傳達出非常有戰鬥力的訊號。位在羅東夜市1105攤,屈臣氏對面

 

每點一份臭薯條,可搭配六種口味:不要醬、干梅、蜂蜜芥末、酸黃醬瓜、酸田醬、年奶起司。口味的不同,價格也有所區別,最後我選了梅干口味的臭薯條。

 

Nov 3 2013 羅東夜市,因為下雨的關係,逛街人潮並不多

 

看板很清楚

 

口天下臭薯條也有賣烤魷魚

 

口天下臭薯條的料理台

 

店員跟我說臭薯條是現炸的,要等個三分鐘,我說好,便拿相機按了幾張街景

 

口天下臭薯條的財神爺

 

這一支不知道是什麼?哈~姑且叫他牛仔吧!

 

等待過程中,順便拍拍旁邊的東山鴨頭,這一攤也不錯吃,大家可以來捧場哦~

 

店員告訴我說臭薯條好了~歐耶~

 

哈~我的梅甘臭薯條到手了!看起來是不是很夢幻啊?前面還有搭配獨門吳式祖傳的泡菜耶!By the way 店家處理過程非常快,大約三、四分鐘多而已。對了,口天下臭薯條還有賣烤魷魚,大家有機會來逛羅東夜市也可以嚐嚐看~

 

口天下臭薯條的切面,從圖中可看出結構跟臭豆腐相似,雖說是以臭豆腐的方式製成的,不過臭薯條實際吃起來,嘴巴卻不會殘留臭豆腐的大蒜酸味,若是情侶前來買臭薯條,可不用擔心口氣問題,吃完馬上接吻不成問題。

整體而言,搭配梅干粉吃起來非常對味,特別是配泡菜吃,讓人思緒遊走在傳統與現代之間,每吃一口都讓你有活在當下的想法,是一個富有新鮮創意的速食產品。

 

口天下臭薯條,羅東夜市裡顛覆傳統的最佳選擇!!!大家有機會也來捧場一下吧~

 

 

口天下臭薯條

地址:羅東夜市民權路1105攤,屈臣氏對面

TEL:暫無

從北方札特開車出發到口天下臭薯條大約7分鐘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北方札特 North Zart 古堡館 / 台灣宜蘭民宿。

距離羅東夜市、羅東火車站約7~12分鐘車程 (Google Map)

 

北方札特 North Zart 木屋館 / 台灣宜蘭民宿。

距離羅東夜市、羅東火車站約7~12分鐘車程 (Google Map)

 

北方札特 North Zart / 台灣宜蘭民宿。

距離羅東夜市、羅東火車站約7~12分鐘車程 (Google Map)

 

延伸閱讀:

北方札特 North Zart 民宿

http://northzart95.pixnet.net/blog/post/133050086

 

北方札特 North Zart 民宿

http://www.northzart.com.tw

預約電話: 0918612581 (林先生)03-9612581

民宿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廣安村廣興路682132

E-mail espcat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NorthZart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